空水

不管什么原因开始都不忘初心

【jaydick】谁动了我的知更鸟【上】

格雷森家今天格外热闹,他有一群神秘的朋友和他一起过节——圣诞节加上一群客人,这让迪克的心情很好,或者说非常好。他就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过圣诞节,尤其是他今年节日时要当值,不能回庄园。
然而杰森不这么想。
“你不回去我也不回去了。”杰森突然造访,他打算留下陪迪克在布鲁海文过圣诞节。“今年圣诞节我们两个过。”
“别这样,你想布鲁斯的话就回去,他会很高兴的。”迪克笑的一脸人畜无害。“我有几个也值班回不去的朋友会来,我们一起过圣诞节。”
“你干嘛着急的把我往外赶?”杰森敏锐的皱起了眉头。“你是不是打算背着我和你神秘的朋友们搞些事情?”
“当然不是,但的确也有些私密的事情要谈谈。”
“……所以你不希望和我一起过圣诞节?”杰森不可置信地问到。“我们订婚第一年的圣诞节你要和别人一起过?”
“订婚?!”迪克看起来比杰森还惊讶。“订婚?!”
“……操你的别动!你他妈是谁?!”杰森掏出手枪顶在迪克下巴上。“你把我的迪克藏到哪儿去了!”
“亲爱的我,明天不用上班了我可以回——”
杰森看了看面前的迪克,看了看门口的迪克,视线落在他们两个的手上——这个有戒指,看来他才是真的。
“你最好给我解释下到底怎么回事。”他生气了,眼睛瞪了起来。“解释,格雷森。”
“冷静杰森,我可以解释。”迪克立刻安慰杰森,并且摆手示意另一个迪克进里屋去。杰森一看心说你啥意思,一步上前把门堵住。“你先给我解释清楚。”他说。“这人到底是谁,是克隆出来的还是哪个平行世界的?”
“平行世界的,他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我。所以你赶快把枪放下,你舍得用枪指着我吗?”
杰森放下了枪。
“我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世界的我居然和杰森订婚了!”另一个迪克明显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。“我说你怎么赖在这里老不走!”
杰森又举起了枪。
“是吧?很惊喜吧?”
“简直是惊吓!”
“我可以毙了这个家伙吗?”杰森看着另一个迪克。“毙了他我们就去民政局登记,烦死了。”
“别别,你把他毙了另一个的你就要守寡了。”
“嘿!我和我的世界的杰森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!”
杰森沉默了三秒,明显能看出他在强忍着不生气,最后他把手枪收了回去,换上一个马上就要绷不住愤怒的笑容。“那我干脆今天把你操死然后我守寡算了。”
“别,杰森,别。”迪克看着冲他过来的杰森,后退一步。“冷静点亲爱的,冷静点——啊啊啊别!”
从背后伸过来的两条大腿拧住杰森的脖子,一个剪刀脚就把他撂倒了。
“你没事吧!”这次是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“妈呀杰森!”迪克手忙脚乱地把杰森扶起来检查他的脖子——幸好没断。“蕾切尔你差点把我未婚夫杀了!”
“我没用力!而且他肯定能防止自己脖子断掉的!”
“那也不行!我都舍不得这么对他!”
杰森躺在地上看着两个迪克和一个有点像迪克的女人,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“你别告诉我这个是另一个世界的你。”他看着那个女人说,“还是个女人。”
“我好奇的问下,他是纯基佬吗?”女人扭头看着迪克。“还是个双的?”
“你别想对他出手,亲爱的女性的我,好歹他是我男人,我罩他。”
杰森觉得可能是他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。

“我来介绍一下,这位是另一个世界的我,这位是另一个世界女性的我。”在杰森掏出自己的AK47之前,迪克抢先一步拉他坐了下来,向他介绍来自其他世界自己。“还有两位出门了,等会就回来了。”
“还有两位?!”
大概一刻钟后,门开了,杰森惊恐的看着门口站着着另外一个迪克,他肩膀上站着一只圆滚滚的蓝色小鸟。
“我操!”杰森大叫。
“我操!”门口的迪克大叫。
“我要通知布鲁斯!”杰森有生以来第一次决定主动联系布鲁斯。“出大事了!”
“你别想!”女性的迪克——好像是叫蕾切尔——嗖的站起来,一撑桌子翻过去,一双长腿再一次绞住杰森把他整个人撂倒在地上。“放弃吧杰森,我不会让你乱动的。”
“操!”杰森大叫,然而绞住他的是个女人,他手不知道放哪里才好。“格雷森你管不管?!”
在场的四个格雷森相互对视了一下,耸了耸肩,杰森这才想起来这几个都他妈的姓格雷森。
“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,我是已婚人士。”门口的迪克说话了。“别对我有什么误解,杰森,我已经结婚了,我对你什么都不会做的。”
“那你先让她把腿放开!”杰森挣扎了几下,他实在不好意思拍蕾切尔的大腿。“这已经是性骚扰级别的了!”
“我真不知道你怎么会想和他订婚的。”蕾切尔扭头看了看这个世界的迪克。“要是我才不会喜欢这样的。”
“你得体会他浪漫的时候有多好,他要是喜欢你就特别浪漫。”迪克这么说,杰森的脸瞬间变得通红。“他简直是个诗人。”另一个声称已婚的迪克也附和。“我们婚后生活特别幸福。”
“什么?!”来自另一个世界的,并没有和杰森有什么关系的迪克大叫一声。“你也是和杰森结婚了?!”
“很奇怪吗?”已婚的迪克歪歪头。“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杰森就很爱我,他自己后来承认的。”
“我没觉得,我那个世界的杰森简直是会单身到世界末日的糟糕男人。”蕾切尔换了个姿势,她放开了杰森,但是顺势坐在了他的背上。“我劝你别想通知布鲁斯,我们很快就回去了,而且有人不能被检查。”
“我讨厌被检查。”已婚的迪克说。“而且我现在不能被他折腾来折腾去的检查。”
“……等等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另一个世界的迪克选择靠在墙上。“难道不是因为布鲁斯总会把这种事情闹大成不得了的事情吗?”
“是啊。”已婚的迪克点点头。“但是还有别的原因。”
“因为小家伙太小了没法检查?”
蓝色的小鸟拍拍翅膀落在杰森头顶上,来回踩了几下,在他头顶趴下了。
“他也是一个原因。”已婚的迪克看着小鸟,小鸟啾啾叫了几声。“还有一个原因他要是知道了就没那么简单了。”
三个男性的迪克相视了几秒,来自另一个世界,相对而言正常一些的迪克捂住了脸。
“庆祝你怀孕这事我们各回各家再做。”他宣布。“现在看着自己宣布自己怀孕让我有些产生自我怀疑。”
“酷,他会爆炸的。”杰森趴在地板上听着这个爆炸性消息。“孩子是那个世界的我的吗?”他看到那个迪克点了点头。“你那个世界的男人可以怀孕?”
“嗯,我们有第二性征,就是在普通两性分化上多了二次分化的三个性别,我属于可以怀孕的那个性别。”已婚人士就是不一样,他拍拍蕾切尔,女士终于放开了他,已婚的迪克拉他起来给他拍拍衣服,伸手拉了拉他的脸颊。“我的alpha就是你啦。”
杰森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他甚至跳起来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在已婚迪克微笑的注视下拉过自己的未婚夫挡在了前面。
“干嘛杰森?”迪克回头看了他一眼。“你害羞了?”
“没什么,觉得很赞而已。”杰森试图装作内心平静,然而失败了。“我希望你能多学学人家,迪基。”他的内心都可以放烟花了。
“学什么,我又不能生。”接着他反应过来了。“要不然你试试能不能让我生?”
“噫!”蕾切尔和普通的迪克发出了嘘声。
之前在杰森头顶趴着的小鸟拍拍翅膀,落在了迪克的肩膀上,唧唧啾啾宣示自己的存在。
“这鸟……”杰森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“可爱吗?”迪克兴奋地向杰森介绍。“请让我隆重介绍一下来自另一个世界鸟类的我。”
“啾啾啾!”
“你看我是不是特别可爱?”
操,我想回家。杰森这样想。

评论(18)
热度(33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